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6 - 星洲网 - MKH(美景控股) - 深耕加影士毛月‧美景迎来產业曙光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6851?tid=6#ixzz3LGye35jl



(吉隆坡6日讯)美景控股(MKH,6114,主板產业组)大力发展加影士毛月地段和多元献售,迎来產业曙光,成功在价格趋软和交易减少的情况下,取得標青的销售记录。

该公司执行主席丹斯里曾贵秋向《The Edge》说,加影一带的商业產业价格比过去3年翻了3倍之多,每平方尺达500令吉,而有地的住家產业也翻了1倍。

公司目前手握8亿3千200万的未入账销售,有助於未来的营收。公司除了建造高档的產业以外,也不忽略中等及可负担的產业市场。他表示,该领域的销量可以抵消低赚幅。

曾秋贵认为,现在市场负面情绪確实拖累了產业价格上升,但他有信心加影地区的產业未来持续的成长,预计每年可获得5至10%的成长,第二条捷运线(MRT2)竣工后,將更是催化因素。

他表示公司的產业项目认购率达95至100%。在加影未正式推出的Saville项目,在6月份时,已经获得90%的认购率。

种植业务方面,他表示2014財政年税前盈利为2千200万令吉,扣除匯率亏损后,为1千779万令吉。

他强调印尼业务的1千779万令吉外匯亏损属於未实现亏损,且在预期中,因为印尼的债务是美元贷款,印尼盾的不稳定造成有关亏损。

他说:“我们会积极处理这些亏损,明年將会购买美元付还印尼业务的美元贷款,有关贷款明年9月开始摊还;同时我们也开始出口原棕油,而有关交易將以美元计。”

他补充,公司2014財政的鲜果串產量为29万5千公吨,高於预期的27万公吨,预期2015及2016財政年的鲜果串分別达33万及40万公吨。

“预计未来2年的產量还会以20%的速度成长。”

(星洲日报/財经‧The Edge专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