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2014.07.24 - 中国报 - REITS - 游礼发產业 擬未来5年產託化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6262

 (吉隆坡24日讯)儘管游礼发產业(YNHPROP,3158,主要板房產)擬未来5年產托化,或注入4项资產,不过丰隆投银研究指出,该公司仅活跃于几项的发展项目,难以应对成本走高衝击,维持“守持”建议。

 丰隆投银研究说,游礼发產业暗示將在5年內设立產托,不过,该公司並没有提供发展游礼发大厦的明确时间表。

 除了游礼发大厦,丰隆投银研究认为,其他可稳定带来收入的资產包括,位于斯里曼绒(Seri Manjung)的永旺超市、曼绒班底医院(Pantai Hospital),及占地面积35万平方尺的零售商场。

 虽然该公司4项资產可潜在注入,但丰隆投银研究认为,產托化的风险包括,从极少数活跃的计划,以及容易受到成本上升的影响。

 丰隆投银研究维持“守持”投资评级,但考量到2015財年15倍本益比预测,將目標价格从1.76令吉,上调至2.22令吉;目標价调高反映公司仍具庞大价值,只是需要时间才能资本化地库的价值。

 该股以2.18令吉开盘,跌2仙,盘中挫跌10仙至2.10令吉,休市暂掛2.11令吉,跌幅为9仙;半日成交量63万6300股。

 该股午盘收窄跌幅,闭市报2.18令吉,滑落2仙,成交量达164万97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62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