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14

2014.07.09 - 南洋网 - WILMAR(丰益国际) - 展森那美丰益等入围 传4公司竞标新英棕油股权

(吉隆坡8日讯)市场传言,3家公司突围而出,被列入伦敦上市的新英棕油(NBPOL)股权的竞标候选名单。
《The Edge》财经日报引述不具名消息,点名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股)和新加坡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一同跻入候选名单,竞标结果将在两周后出炉。
新加坡丰益国际是PPB集团(PPB,4065,主板消费产品股)的联号公司。
消息指出,昨天是呈交竞标文件的最后一天,共有7个潜在买家有意竞标新英棕油股权,但只有4家公司获列入候选名单。
但他并未透露另一家入围的公司。
其他传言有意竞标的公司,包括吉隆甲洞(KLK,2445,主板种植股)、IOI集团(IOICORP,1961,主板种植股)、印尼SinarMas集团,以及RGE集团。
但消息指出,吉隆甲洞和IOI集团昨天并没有呈交竞标文件。
传兴业负责竞标管理
据悉,居林(KULIM,2003,主板种植股)已委任兴业银行担任竞标活动的管理银行。居林目前在新英棕油持有48.97%股权。
居林早前有意增持或私有化新英棕油,却遭巴布亚新几内亚证券监督委员会反对,并发出股权收购限制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