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14

2014.08.21 - 中国报 - BPLANT(宝实得种植) - 券商买进心头好.宝实得种植 持有土地价值具吸引力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3908


券商 :马银行投银

目標价:2.16令吉


宝实得种植(BPLANT,5254,主要板种植)业绩低于预测,但我们相信,持有的土地价值吸引,可扶持股价走势,维持“买进”评级。

 该公司手持策略性地点土地,亦有发展潜力,我们相信每股重估凈资產值(RNAV)可达3.08令吉。

 我们相信,该股以具吸引力的价位交易;如今已种植土地每公顷价值(EV)约4万1000令吉,以及尚未將房地產发展的潜能纳入考量看来,相信可扶持股价。

 该公司2014財年次季转亏为盈,核心净利达940万令吉,但只占我们全年预测的8%。

 隨著相对较高的生產成本,该公司对原棕油价格波动敏感。我们相信,原棕油价格每公吨每下滑100令吉,將对全年净利预测造成15%影响。

 我们將今年原棕油平均售价预测,从每公吨2600令吉下调至2500令吉。

 虽然原棕油价格近期走低,但我们看涨下半年的表现。这是因为末季向来是油棕树鲜果串(FFB)的生產高峰期。

 该股在21日(週四)闭市报1.60令吉,上扬2仙,成交量74万57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39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