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14

2014.08.21 - 东方网 - SDRED(雪兰莪铁船) - 未入账销售10.5亿 雪铁船將推5亿住宅项目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3502:10-5-5&Itemid=198


(吉隆坡21日讯)雪兰莪铁船(SDRED,2224,主板產业股)董事经理郑立金表示,该公司在未来6至9个月內將会推出两个住宅项目,总值为5亿零500万令吉。

她 表示,推出的两个项目为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Square项目中的酒店式公寓,以及美拉华蒂(Melawati)79个单位的JIA超级排屋项目。「Square酒店式公寓以及 JIA项目將分別为公司带来3亿3000万令吉与1亿7500万令吉的发展总值」。

据公司年报,Square项目中的SOHO以及零售办公单位(RetailOffices)单位份別已销售出了88%与73%,其酒店式公寓预计在2015年第一季推出。

她在股东大会后的记者会上如此表示。陪同出席的包括该集团主席詹仁芳以及集团总经理龙程康。

郑立金也补充,该公司的未入账销售为10亿5000万令吉,將在未来几年內陆续认列。

郑 立金提到,该公司在本地与新加坡所推出的项目都得到正面的销售成绩。她表示,在本地推出的4个项目都取得了70%的认购率,其中包括在雪隆区以外的檳城 THESEA项目。「在新加坡方面我们也推出3项住宅项目,得到了90%的认购率。」对於该公司拥有的地库面积,郑立金表示,公司的营运模式是在购买一片 土地后便进行发展然后售出,並不会保留太多的土地。「我们有计划在檳城、巴生谷以及新加坡寻找以及收购土地,用作未来的发展。」

 
消费税影响不大

对於明年实行的消费税是否对公司有影响,詹仁芳向记者表示,对未来实行了消费税后的销售表现並不感到担忧。「该政策不会对公司造成太大的影响,预计对2015年的营业额表现將会有1至3%的影响。」

另外,他补充,该公司的发展项目顾客群目標为高端消费群,並且有信心为购屋提供物有所值的住宅品质。

对於会否进军依斯干达特区,詹仁芳表示,该集团对此没有计划。「该区域发展的情况已经饱和,我们將专注於新加坡的发展项目。」

该公司股价在7月30日衝破1.30令吉,更在8月18日升至1.38令吉,创1999年7月19日以来的新高。詹仁芳表示,这主要是由於公司业绩亮眼,以显示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展望的肯定。

他认为,股价近期的走势主要反映公司稳定的发展。

无论如何,目前的股价仍低於该公司截至2015財政年第一季(截至6月30日止)收市,1.6796令吉的每股净资產值。

雪兰莪铁船週四平盘收市。盘中一度下跌至1.32令吉,隨后收復失地,以1.34令吉平盘收市。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3502:10-5-5&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