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3 - 南洋网 - 产业 - The Z Residence 升值一倍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461?tid=686 


Trinity集团位于武吉加里尔(Bukit Jalil)的TheZ Residence,目前已升值一倍。

从2011年开始发展的The Z Residence,建有4栋公寓大楼,共1136单位,发展总值为5.8亿令吉,已在6月竣工并交匙。

随着捷运与大型商场建筑计划陆续开跑,该地区的房产价值渐步走扬。

The Z Residence在3年前推介时,最小单位(1032平方尺)售价为34万令吉,但现在的市场询问价已达60万令吉。

Trinity集团董事经理拿督梁斯杰表示,公司还有一小部分作为投资的公寓尚未售出,但因市场反应热烈,已决定释出这些单位。

为了优化The Z Residence整体环境,该公司更投资300万令吉,建设长达800公尺的连接公路,为住户提供便利,同时让人们更容易前往该区,带动The Z Residence一带的商业活动。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461?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