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4 - 南洋网 - QL(全利资源) - 全利力增鸡蛋产能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587?tid=462

(吉隆坡3日讯)建议全面献购丽鸿(LAYHONG,9385,主板消费产品)的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产品股),强调会以内部增长或并购方式,来扩大核心业务规模。

全利资源企业发展总监谢立凯表示,将会继续扩大核心的鸡蛋业务,并以内部和并购的增长方式,扩展产能。

该公司日前献议全购丽鸿,分析员普遍认为,这可进一步扩大全利资源的实力。

全利资源是国内最大的鸡蛋生产商,日产320万个,丽鸿则日产180万个。

谢立凯是全利资源董事经理谢松坤之子,昨日出席该公司与国家心脏中心基金会合办的慈善活动后,向记者发表上述谈话。


丽鸿公众持股不达标

由于全利资源在丽鸿董事部的唯一代表,在股东大会上不获连任董事,全利资源因而在上周提出全购献议,当时持股26.81%。

全利资源从周一(9月29日)开始,收购丽鸿股权,将持股权提高至31.4%。

丽鸿今日也另发文告指出,截至10月1日的公众持股率企于23.31%,距离25%的目标,还差1.69%。

丽鸿已向马交所申请,将合规期限从10月2日,延长6个月,至明年的3月31日,以符合公众持股率的规定。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58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