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2014.10.04 - 南洋网 - MRCB(马资源) - 马资源觅适合伙伴 双溪毛糯建主题乐园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595?tid=462


(吉隆坡3日讯)马资源(MRCB,1651,主板建筑股)计划在雪州双溪毛糯,兴建室内主题乐园。

《商业时报》引述该公司董事经理丹斯里莫哈末沙林报道,这个主题公园不是只有云霄飞车,而是健康且适合家庭同欢的乐园。


筛选耗9个月

问及主题乐园营运者,他拒绝仅表示:“我们正面试来自全世界的单位。筛选和评估过程预计耗时6个月至9个月。”

2个月前,马资源脱颖而出,获得Kwasa白沙罗第一期综合发展工程合约,发展面积达26公顷,发展总值达70亿令吉。

莫哈末沙林表示,工程进度良好。

“我们的团队和专才,正在创造新的生活时尚层面,希望能够满足Kwasa白沙罗未来的投资者和社会需求。”

2012年,雇员公积金局(EPF)旗下Kwasa置地以22亿8000万令吉,收购双溪毛糯橡胶研究院土地,计划兴建发展总值500亿令吉、耗时20年的新城镇Kwasa白沙罗。

该城镇70%为商业区,30%是住宅区,料可容纳13万5000名居民,与即将落成的捷运站毗邻。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59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