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14

2014.07.27 - 中国报 - 商场 - 5广场总值逾20亿 传李嘉诚擬售大马资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6953


 (吉隆坡27日讯)消息指出,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ARA亚腾基金(ARA Asia Dragon Fund)已聘请房地產经纪人,为总值超过20亿令吉的资產寻找买家;该基金在我国拥有5家购物广场。

 財经週刊《The Edge》引述消息报导,李嘉诚旗下旗舰公司长江集团,是通过ARA亚腾基金在我国拥有1 Mont Kiara、巴生百利广场(Klang Parade)、Citta Mall、Ipoh Parade ,以及马六甲AEON Bandaraya Melaka。

 报导指出,ARA亚腾基金是在上个月要求房地產经纪人提交各自建议书,过后就选出独家经纪人负责招標和处理有关资產脱售活动。

 消息来源指出,该基金比较愿意把所有资產出售给同一个买家,整个脱售活动很大可能在明年全面完成。

 ARA亚腾基金总执行长吴崩仲(译音)还没回复电子邮件对此事发表评论。

 ARA亚腾基金是在2010至2012年,以约13亿令吉购买上述总面积达270万平方尺的购物广场,並在去年耗资超过2亿令吉为广场进行装修和翻新工程。

 据另一项报导,截至今年3月,巴生百利广场的出租率是达88%、Ipoh Parade达90%及1 Mont Kiara达80%。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69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