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14

2014.07.31 - 星洲网 - 产业 - 中南马產业销售带动‧双威全年13亿目標可达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99379?tid=6#ixzz396EkkBUG


(吉隆坡31日讯)双威(SUNWAY,5211,主板產业组)有信心在中南马產业销售带动之下,13亿令吉年度產业目標销售额可达標或超標,而下半年料再获取价值12亿令吉新建筑合约,全年可获25亿令吉新建筑合约。

马银行研究鉴於產业销售理想,调高该公司財测及目標价。

双威管理层表示,迄今包括两项新推介產业在內的销售已经达9亿630万令吉,达到全年销售目標的74%。

马银行研究上週访问双威柔佛的Medini產业计划,对7月20日首推的Citrine办公套房產业获得热烈反应感到意外,167个单位全售磬。

另外,近期推出的巴生河流域Geo Residences2已70%被预定,V Residence2则78%销售/预定(62%/16%)。

“对Citrine强劲订单感到意外,除了子公司顾客及回头客需求强劲,成功因素也包括Medini-Nusajaya区办公楼供应短缺印象及价格吸引力,鉴於其强劲需求,双威有意在今年8月杪或9月初推出每平方呎售价700令吉的服务式公寓。”

Citrine办公套房每平方呎平均售价740令吉,即將推出的WCT VoltPark及马星Meridin SoVo售价分別是每平方呎1千令吉及737令吉。

不过,马银行依然对依斯干达產业前景看法谨慎,尤其是高楼住宅產业,因在热门区,如Danga Bay、新山市区及Medini-Nusajaya的公寓及公管公寓供应將大量入市。

“广州富力(R&F)及UEM阳光(UEMS,5148,主要板房產)的產业分別只取得45%及30%的出售率,由於大马及中国发展商提供眾多选择,不排除双威將给予更多优惠(如回扣及折扣)吸引產业买家。”

至於2014財政年的13亿令吉(有效持股权)內部產业销售目標,双威管理层表示,以近期推出的產业计划出售率及订单,有信心可达標或超標。

总结Citrine及Geo Residences2的1亿6千300万令吉订单,7个月销售约9亿6千300万令吉;建筑业务方面,截至今年5月31日止,建筑订单企於35亿令吉(74%外部工程/26%內部工程),其中5亿3千100万令吉为今年获取的新合约。


有信心达25亿建筑合约

鉴於下半年即將获取价值介於8亿至12亿令吉的大型外部建筑合约,双威有信心可达到2014財政年25亿令吉新合约目標(包括內部建筑工程合约)。

为反映Citrine订单优於预期,马银行研究把双威產业销售目標预测从12亿9千万微增至13亿1千万令吉,並调高2015-2016財政年盈利预测8至12%,目標价上调35仙至3令吉零5仙,维持“持有”评级不变。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郭晓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