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2014.08.08 - 中国报 - IBHD(i公司) - 定30%股息政策 i公司次季净利劲涨1.9倍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0057


 (莎阿南8日讯)房地產发展业务表现亮眼,带动i公司(IBHD,4251,主要板房產)截至6月底2014財年次季,净利和营业额皆激增超过1倍,並宣佈將落实至少30%股息政策。

 i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次季净利按年劲涨1.9倍至1940万令吉,营业额大涨109%至7064万令吉。

 该公司也宣佈,2014財年开始落实至少30%派息率政策。

 i公司本季无宣布派发任何股息,但在6月30日的常年股东大会,通过为2013財年派发每股6仙终期股息,除权日锁定在9月3日。

 首6个月,净利涨1.2倍至2550万令吉;营业额攀升90%,达1亿1556万令吉。

 i公司副主席拿督尤芳洲在文告中指出:“公司再次交出亮眼的业绩表现,主要因为房產发展蓬勃成长,贡献76.9%营业额。这清楚表明,增长符合企业策略计划,即在2018年前达到5亿令吉营业额。”

 他说,至今获批建设的i城(i-City)计划,已完成约5%,i城未来发展总值(GDV)增至90亿,將为房產发展业务提供强而有力的基础。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00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