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2014.08.11 - 东方网 - MAHSING(马星集团) - 马星3.5亿芙蓉买地 打造南巴生谷 最大城镇计划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1887:3-5&Itemid=198


(芙蓉11日讯)马星集团(Mahsing,8583,主板產业股)以3亿5956万令吉收购芙蓉一片土地,並预计將打造巴生谷南部最大的城镇发展计划,发展总值预计將达到75亿令吉。

这片土地的面积大约是1051英亩,监管当局可能会买入当中的91英亩地段,这部份土地不计算在马星集团的收购面积內。

这片土地位於马星集团目前进行的Southville城镇以南,在南北大道旁,距离森那旺收费站大约8公里,距离双溪芽篤电动火车站只有2公里,川行这地区和吉隆坡仙特拉及万挠的火车每天有50班次。

马星集团计划在整体的发展蓝图內,加入兴建交流通道,让人们可直接进入这个地段,提高这个城镇的交通便利。

这將会是不叻士收费站之后的第一个交流道,迎接从南马北上芙蓉的人士。城镇的居民可以取道建议中的森那旺-吉隆坡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前往雪邦的2个机场。

通过这项收购,该集团在吉隆坡南部,將会有大约1400英亩的地库,也將让公司去提供更多不同的產品,来迎合市场不同的需要。


复製Southville

该公司將在这个城镇提供可负担价格的房屋, 並將复製Southville城镇的发展模式。

马星集团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丹斯里梁海金表示,「我们对这个新项目感到兴奋。南北大道是连接半岛西海岸的主要通道。沿著南北大道的发展项目,一般上会有很好的表现。我们看到,这新项目和我们原有也是在南北大道旁的Southville城镇项目,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马星集团预计將会在2015年初,开始接受有兴趣人士登记,这个城镇计划估计需要7至8年內才会完成。

这项综合城镇发展项目,將针对首购族的需要,兴建双层排屋和超级排屋,以及一些迎合小屋换大屋人士需求的半独立洋房。这项围篱城镇计划的预估发展总值大约是75亿令吉。

完成这项收购之后, 该公司地库,將增加35%至3670英亩,发展总值及未入账销售將超过410亿令吉。该公司表示將会继续寻求合適的地库。

马星集团今日闭市收在2.37令吉,与上週五平盘,成交量为25万6300股。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1887:3-5&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