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2014.08.09 - 东方网 - TROP(丽阳机构) - 雪州政府上修丽阳购地价格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1385:&Itemid=198


(吉隆坡9日讯)丽阳机构(TROP,5401,主板產业股)子公司Sapphire Index私人有限公司,与雪州大臣机构和雪州基金有限公司(PNSB)签署「运河城」土地买卖的附加协议,加入提高土地价格,以及承担3大连结道路的建筑成本的条款。

在原先于2013年4月15日达成的协议中,雪州政府將面积约1172英亩,位於哥打甘文寧,前称为「运河城」的土地,脱售予丽阳机构。

在这项买卖协议之后,雪州大臣机构进行了一项內部重组,PNSB受委为雪州大臣机构的代理及项目管理人,负责管理雪州大臣机构在这项计划下的权益,而雪州大臣机构和PNSB在2012年1月签署的土地的信託协议和委託授权书则作废。

此外,Sapphire Index也于今年3月19日,与Prominent Stream私人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脱售上述土地的一部份,大约308.72英亩于后者。

配合这些新进展,各相关方面同意在附加协议中,修改和加入新条款,这些条款將纳入,雪州大臣机构和PNSB內部重组的变动,以及土地价格的计算,和Sapphire Index对连结大道的贡献。

在附加协议下,Sapphire Index同意根据土地的可发展净面积,支付每平方呎18.02令吉的收购价。因此,脱售给Prominent Stream的土地价格將从原先的8500万令吉,改为1亿7300万令吉,並將豁免支付利息。

同时,Sapphire Index也將与Bandar Rimbayu私人有限公司探討3大主要的通路的成本分担,包括,甘文寧连结道路,Saujana连结道路及Kebun连结道路,並將承担这3条道路建筑成本的40%。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1385:&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