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28 - 南洋网 - TROP(丽阳机构) - 连接捷运站 Cyperus公寓出租潜能佳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354?tid=686 


丽阳机构(TROP,5401,主板产业股)推出Cyperus服务式公寓,每平方尺售价1267令吉起。

Cyperus是Tropicana Gardens项目的第三栋建筑,为了让服务式公寓更具市场吸引力,每个单位都添置家具,包括冰箱、灶台、微波炉、洗衣机等。

Cyperus公寓与捷运站连接,出租潜能佳,相信会赢得想要赚取定期收入投资者的兴趣。

Tropicana Gardens位于哥打白沙罗,是结合服务式住宅、酒店和商场的发展项目,总值30亿令吉,格局包括介于600至1404平方尺的两房式和三房式单位,而管理费用为每平方尺44仙,包含累积维修基金。

Cyperus在推介礼前的预售期间,超过50个单位获得认购。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354?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