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2.03 - 南洋网 - PRTASCO(富达) - 郑博毅加码富达10万股 持股增至17.16%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336?tid=462


(吉隆坡2日讯)上周被罢黜董事职的郑博毅,今日再增持富达(PRTASCO,7045,主板建筑股)的10万股,将持股权推上17.16%。

富达向马交所报备,郑博毅今日购入10万股,或相等0.3%,现持有5752万1615股,或17.16%股权。

在上周的三场特大中,郑博毅和黄国安被罢黜董事职,而副主席兼董事经理拿督斯里张吉平则获得股东支持,保住职位。

对此,MIDF投行研究今日在报告中指出,张吉平维持掌舵职务,意味着将继续推动公司策略规划和方针,有信心收益将继续增长,股价也能很快再上一层楼。

分析员点出,富达在2009至2013年间业绩表现不俗,营收年均复增达9%,净利则为11%,预期2011至2015年的净利年均复增,有望攀至15%。

若剔除8460万令吉的单次减值,富达今年首9个月的净利,实为年增29%,至4230万令吉。


净利催化剂多

随着建筑工程复苏,以及高达3亿4000万令吉的未入账产业销售额,预期富达末季业绩将续报佳音,全年有望创新纪录。

其中,总值7亿令吉的建筑工程、泛婆罗大道等潜在大道兴建工程、发展总值达100亿令吉的DeCentrum计划,以及道路维修特许经营合约或延长,都是催化剂。

“除了可观的增长表现,该公司的净现金水平舒适,过去5年派息介于8至14仙,周息率达5至9%。”

分析员表示,富达股价表现落后,6倍的本益比被低估,当前正是吸纳机会,建议“买入”该股,目标价2.45令吉,相等9倍的2015财年本益比。


沽NEXGRAM1.48%

NEXGRAM(NEXGRAM,0096,创业板)总执行长兼董事经理郑博毅,今日再减持该公司股权1.48%或2782万6666股后。
 
NEXGRAM向马交所报备,该笔交易是今日进行,但没有透露交易价格。

完成交易后,郑博毅在该公司直接持股权,将降至11.52%或2亿1685万7499股。

同时,他还通过持股15%的SmartTower私人有限公司,间接持有NEXGRAM达1亿6006万股或8.5%。

最近郑博毅及伙伴黄国安动作频频,黄国安也是NEXGRAM主要股东。

两人在这两个月以来,持续售出NEXGRAM的股票,且最近还因卷入富达的董事部纠纷,而引起市场关注。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33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