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2.01 - 南洋网 - GAMUDA(金务大) - 金务大3.9亿瓜冷购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017?tid=462 


(吉隆坡1日讯)金务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股)以3亿9217万2858令吉,收购瓜拉冷岳的104.1英亩地皮。

根据文告,这片农业土地拥有99年的租赁期,将在2111年到期,距离哥打甘文宁(Kota Kemuning)仅有2公里距离。

金务大表示,购地旨在增加地库,便于未来的产业发展计划,扩大长期财源。

再者,此地段位于雪兰莪的成熟发展区,具有很好的综合产业发展计划展望,可贡献未来收益,并改善中长期的股东价值。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01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