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29 - 南洋网 - MALTON(马顿) - 筹4000万营运开销 马顿建议私配4000万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05?tid=462


(吉隆坡28日讯)马顿(MALTON,6181,主板产业股)建议,私下配售最多4000万新股,筹资最高4000万令吉。

马顿文告指,将在未来半年,分批发出上述私配股给第三投资者,至于投资者身分和发售价,则在稍后公布。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1令吉,马顿则可筹得4000万令吉。

公司计划把当中一半偿还银行贷款,其余一半则是营运资本和上述活动经费。

马顿指,私配新股可在不增加利息成本下筹资,并可贡献未来盈利和推动业绩增长。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0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