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2.02 - 南洋网 - WCT(WCT控股) - 打房恐影响销量 WCT2年盈利下调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108?tid=462


(吉隆坡1日讯)WCT控股(WCT,9679,主板建筑股)营运环境挑战重重,分析员担心,打房措施影响公司销量,加上建筑与产业赚幅下滑,决定下修公司财测。

肯纳格投行分析员表示,公司拥有高达35亿令吉的强稳订单,足以驱动公司未来3年营业额。

然而,打房措施造成公司产业销售持平,以及建筑与产业赚幅降低,或影响公司未来盈利。

因此,该分析员调降公司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各19%,分别至1.33亿及1.59亿令吉。


竞标31亿合约

达证券分析员亦针对同样理由,下修WCT控股今明后3个财年的盈利预测,降幅介于18.6%到25.3%。

WCT控股第三季核心净利按年下滑51%,营业额则上扬17%。

同时,公司亦把产业业务的全年销售目标调降49%,至6.17亿令吉。

年初迄今,公司产业销量达到4.97亿令吉,未入账销售为5.89亿令吉。

肯纳格投行分析员点出,WCT控股盈利前景令人忧心,但中短期或有新合约流入,可成为公司动力,目前竞标总值31亿令吉的合约。

兴业研究分析员提到,730亿令吉的巴生谷捷运计划,支撑建筑领域前景,足以让夺标的业者繁忙至2021年。

可是,他认为WCT控股缺乏吸引力,未必可拿到捷运计划的工程。

他维持公司“中和”评级,并调降目标价,从2.31令吉至2.02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10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