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30 - 南洋网 - WILMAR(丰益国际) - 丰益印尼再建生物柴油厂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715?tid=462


(雅加达29日讯)积极提高生物柴油产量的丰益集团(Wilmar Group),计划再增建两家生物柴油厂,设厂地点或在廖内(Riau)的杜迈(Dumai)或东爪哇的锦石(Gresik)。

《印尼商报》报道,丰益集团的增建厂房计划,仍在等待政府强制性燃油(BBM)混合植物油政策的推行。

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公司经理达尔温英迪格表示,若政府实施燃油混合10%植物油政策的话,公司将加快设厂计划。

他说,公司已将省杜迈及东爪锦石,列入设厂考虑地点。

该公司的两家生物柴油工厂预计年产可达60万吨,竣工后,丰益集团生物柴油总产量将达280万吨,兴建一家生物柴油厂预计耗资4000万美元(约1.35亿令吉)。

目前,丰益集团拥有7家生物柴油厂,其中3家生物柴油厂位于杜迈,3家工厂则在锦石,产能均达100%。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71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