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14

2014.08.04 - 中国报 - REIT - 爱可思產託 2.8亿收购3房產建筑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8992

 (吉隆坡4日讯)爱可思產托(AXREIT,5106,主要板產托)建议以2亿8050万令吉,收购3项房產建筑。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披露,其中一项收购房產为Axis莎阿南DC3协议中的仓库和办公室,价值1亿8300万令吉。


派发5.3仙股息

 另外2项房產,分別为价值5250万令吉的Axis MRO 三层楼办公司和仓库,以及4500万令吉的Axis莎阿南DC2协议中的仓库和办公室。其中Axis莎阿南DC2具售后租回安排,因此在完成收够后3年內仍会出租出去。

 上述收购建议符合爱可思產托投资和成长策略,提供稳定利息分配並达到每单位净资產价值成长。同时,这有助多元化房產组合,在经济效益下將长期受惠。

 另外,爱可思產托截至6月底次季净利按年跌10.2%至2189万令吉;营业额则微跌至3509万令吉,但仍派发每股5.3仙股息。

 该公司上半年净利按年跌2%至4428万令吉;营业额达7068万令吉,不过上半年派息率从9.1仙增至10.6仙。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89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