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2014.09.05 - 星洲网 - E&O(东家) - 地库具隱藏价值‧东方逼近3令吉



(吉隆坡4日讯)东方(E&O,3417,主板產业组)旗下地库的隱藏价值持续获分析员讚赏,股价也因此在週四继续上扬,盘中最高涨22仙至2令吉95仙,重新逼近3令吉关口。

由於分析员点名,东方早盘同样以1仙溢价高开,之后在庞大买盘加持下越战越勇,惟上探2令吉95仙后隨即转弱,收市掛2令吉92仙,总结全天涨19仙,成交量637万7千100股。

大马研究在分析报告中说,东方每股的重估净资產值(RNAV)高达4令吉73仙,旗下斯里丹绒檳城2(STP2)地库价值保守估计达每平方呎250令吉,且这尚未把潜在產业计划贡献纳入计算。

另外,东方目前建议耗资2亿3千900万令吉向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组)购买Elmina West135英亩地库,也获大马研究的正面评价。

有鑑於此,大马研究保持东方目標价在4令吉,相等於RNAV的15%折价,重申“买进”评级不变。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