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2014.09.09 - 南洋网 - ECOWLD(绿盛世) - 绿盛世延长2个月 献购澳洲产业决定



(吉隆坡8日讯)由于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在探讨其他发展商机,与子公司绿盛世私人有限公司同意延长2个月,至11月8日,来决定是否要献购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产业。

根据文告,自丹斯里刘启盛在5月5日加入绿盛世,担任非独立兼非执行董事,董事局在探讨数项建议。

这些建议也是符合公司长期海外扩展的计划。

绿盛世私人有限公司同意延长时间,让董事局拥有更多时间考虑该献议和其他潜在国际商机,以及合适的股权和融资架构。

因此,把献购有效期从9月9日,延长2个月,至11月8日。

早前,子公司绿盛世私人有限公司,先向澳洲Menara Parramatta私人有限公司购入这项产业,再以总值2800万澳元(约8479万令吉)献售给绿盛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