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南洋网 - TAMBUN(恆大置地) - 取消交易影响不大 恒大威省购地陆续有来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38?tid=462


(吉隆坡13日讯)恒大置地(TAMBUN,5191,主板产业股)取消购地导致股价走跌,不过,分析员认为该公司尚有其他添购地皮的机会,因此影响不大。

由于未能履行先决条件,恒大置地日前宣布,取消购买槟城威省(Seberang Prai)占地209.5英亩地皮的计划。

该地皮毗邻该公司的珍珠城(PearlCity)发展项目,每平方尺为16.50令吉。

不过,由于未能达到先决条件,加上延期或需支付高昂的费用,因此,管理层决定取消购地。

虽然市场或会感到失望,不过,兴业投行分析员认为,强稳的管理团队和位于威省达500英亩以上的地皮,依旧是公司主要的卖点。

由于只有恒大置地可进入该地,因此,分析员不排除交易会再次出现。

“未来,该公司仍可展开其他购地活动,推高实际净资产价值(RNAV)。”


第3季料派高息

鉴于手中持有4亿9300万令吉的未入账销售,恒大置地最新净利表现有望符合全年预期,料派发比去年2仙更高的股息。

恒大置地将在两周内,公布第三季业绩。


新销售料疲弱

然而,新销售表现则料疲弱,因当季缺乏新楼盘推出。

分析员维持财测不变,因取消购入的地皮,原先就不是计划在未来2至3年内发展。

“虽然股价或会受挫,但作为可负担房屋业者,我们持续看好该股。”

分析员维持“买进”的投资评级,惟将目标价格下调至2.50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3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