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8 - 南洋网 - FGV(联土全球) - 土展创投ECERDC 探讨 关丹建非甲基化提取厂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024?tid=462


(吉隆坡17日讯)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与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理事会(ECERDC),探讨在关丹综合生物园,发展和投资非甲基化提取工厂。

根据文告,独资子公司土展创投下游公司,今日与该理事会签署了解备忘录,探讨合作勘探潜在投资机会。

双方可能会在关丹综合生物园的3英亩土地上,兴建非甲基化提取工厂,以生产生育三烯酚(Tocotrienol)。

这项了解备忘录为期2年,并可在双方同意下继续延长。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02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