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7 - 中国报 - BPURI(高峰控股) - 高峰控股 获4987万轻快铁延长工程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7873


 (吉隆坡17日讯)高峰控股(BPURI,5932,主要板建筑)成功竞標总值4987万令吉安邦轻快铁延长工程,使未建设合约订单提高至20亿1000万令吉。

 高峰控股今日发佈文告指出,独资子公司Bina Puri私人有限公司,成功向Brilliant Corridor私人有限公司竞標得总值4987万令吉合约,负责安邦轻快铁延长工程位于武吉加里尔阿旺柏沙(Awan Besar)首站附近,综合发展建筑工程。

 根据报备文件,该公司將涉及建设和完成基建工程,包括主要路段、地下通道,及停车场。

 这项为期8个月的合约,相信不会对2014財年的净资產和盈利,带来重大影响。

 通过是项工程,该公司至今未建设的合约订单,提高至20亿1000万令吉。至于今年成功爭取的新计划,则逼近6亿9500万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78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