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6 - 南洋网 - MITRA(美德再也) - 美德再也力争15亿订单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609?tid=462


(吉隆坡15日讯)美德再也(MITRA,9571,主板建筑股)重申明年15亿令吉订单目标,并会争取更多基建工程合约。

美德再也董事经陈永标向《星报》透露,国内建筑工程,尤其是私人领域发展料会在2015年走软,所以该公司会把专注力放在基建工程合约上,包括轻快铁和大道工程。”

丰隆投资研究分析员在报告中指出,美德再也有很大机会从总值90亿令吉轻快铁路线3工程中分一杯羹,因为正负责延长路线1和2工程,拥有经验优势。

“公司有机会在今年内再争取额外2亿令吉至2亿5000万令吉合约,潜在合约包括了大道合约。”

今年获9.5亿合约今年至今,美德再已获得总值9亿5000万令吉的新合约,超越去年全年的5亿令吉,合计现有17亿令吉订单合约,可持续贡献盈利至2017年。

建筑业务是美德再也营业额的主要贡献来源,占上财年全年营收的64%,产业发展和光学医疗业务则分别贡献28%和6%。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60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