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9 - 南洋网 - MELATI(亿成) - 亿成与政府协商 用CRCP技术建大道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272?tid=462


(吉隆坡18日讯)亿成控股(MELATI,5129,主板建筑股)正与政府协商,采用连续配筋混泥土(简称CRCP)兴建新高速公路。

公司与政府单位商讨的道路工程,包括在2015年预算案公布的泛婆罗洲大道、西海岸大道、双溪毛糯淡江高架大道、白沙罗至莎阿南大道以及东巴生谷大道。


可再循环使用

公司执行董事拿督陈洪兴(译音)指出,CRCP技术的建造材料,包含可回收资源制造的混凝土和钢筋,也可再循环使用。

此外,CRCP技术建造的路面非常耐用且耐久。

他说,CRCP技术建设的路面,可以很好地反射光线,所以不管白天或黑夜,都可给予道路使用者很好的视线。

“在CRCP技术建设的路面驾驶,驾驶者会因坚实的路面减少了滚动阻力,而更有效地节省汽油。”

陈洪兴表示,基于路面在竣工后,可耐用至少30年以上,因此刚开始的高成本费用,将会因为少量的维修工程而获得抵消。

他继续透露,在大多数的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已使用上述技术在交通量繁忙的市区建造路面。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27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