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14

2014.08.22 - 中国报 - IOICORP(IOI集团) - 供应营养添加剂 IOI集团拓展奶粉事业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4098


  (新山22日讯)用以强化婴儿配方奶粉的棕油衍生营业添加剂甘油三酯(Betapol)日益受重视,IOI集团(IOICORP,1961,主要板种植)看好未来发展,尤其是在屡次发生毒奶粉事件的中国市场。

 该集团创办人兼主席丹斯里李深静在回应媒体询问时指出,不是每个宝宝都可获母乳喂哺,选择有甘油三酯成分的配方奶是下一个最佳选项。

 他继续以幽默方式说:“母乳是最好的,不过未必每个母亲可办到,若你不能也不要伤心,李伯伯可以帮助你。”

 李深静是探访与荷兰公司合作子司IOI Loders Croklaan时,这么指出;目前IOI集团旗下在全球共有17项相关专利。

 位于巴西古当的新厂房每年可生產1万公吨甘油三酯,同时亦在中国厦门设厂,全球共有25个婴儿奶粉品牌中有此成分。

 目前,IOI集团向全球奶粉供应的这项营养添加剂,为首个使用植物油混合,並根据母乳脂肪结构研製出来的添加剂,號称营养价值可与母乳媲美。

 该公司研究显示,成分中有甘油三酯的奶粉有助婴儿吸收钙质,提高骨骼密度並助婴儿排便。
 《商业时报》报导,全球奶粉需求受人口增加提振,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当地2008年起已批准將该成分纳入配方奶粉中。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40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