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2014.08.26 - 中国报 - TSH(陈顺风资源) - 陈顺风资源 首半年盈利翻1.3倍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5206


 (吉隆坡26日讯)油棕鲜果串產量增长及生產成本的降低,带动陈顺风资源(TSH,9059,主要板种植)在截至今年6月30日,首半年税前盈利劲扬1.3倍至1亿1650万令吉。

 该公司集团主席拿督陈逸檳说,原棕油价格的改善也是贡献业绩表现跃进的其中因素。

 陈顺风资源首半年营业额报5亿 8893万令吉,按年增长13%,净利猛升1.35倍至8755万令吉。

 在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公司次季税前盈利达至4350万令吉,按年增长77%,成长也受到非现金未实现兑换损失的影响。


鲜果串產量增34%

 该公司次季营业额为3亿181万令吉,按年增26%,净利则增加1倍至3538万令吉。

 此外,陈顺风资源今年首半年毛利润率增长34.1%,较去年首半年的27.2%增长率来得高。这项成长也可从今年首半年毛利润额,较去年同时期的收入增长高出更多获得进一步证明。

 陈顺风资源在今年次季的鲜果串產量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34%。

 陈逸檳说:“根据目前5至6年的树龄,我们估计鲜果串產量在未来几年將持续强劲的成长走势,公司长期前景乐观。这也证明公司积极降低生產成本,达致高產量、高效率及高竞爭力的长期目標策略奏效。”

 该公司力求高產量与降低生產成本的努力,使它3年来获得一家私人公司颁发荣誉,並於最近获颁最高利润成长种植公司奖。

 除了定期派发现金股息,陈顺风资源早前也宣布建议以2送1比例发送红股予股东。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5206



--------------------------------------------------------------------------------------------------------------------



2014.08.26 - 星洲网 - TSH(陈顺风资源) -  產量增和价格涨‧陈顺风资源次季净利倍增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0912?tid=6#ixzz3BYgfigrM


(吉隆坡26日讯)陈顺风资源(TSH,9059,主板种植组)受惠於油棕產量增加和原棕油涨价,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第二季净利倍增至3千537万6千令吉,上半年净利也增加超过一倍,达8千755万1千令吉。

第二季和半年营业额分別上升26.16%和13.29%,各报3亿零180万9千和5亿8千892万7千令吉。

该公司在文告中说,盈利表现主要受到油棕鲜果串產量增长及生產成本降低的推动,此外原棕油价格改善也是主要原因。

该公司主席拿督陈逸檳说:“第二季鲜果串產量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34%(至16万2千675公吨)。根据目前5至6年的树龄,我们估计鲜果串產量未来几年將持续强劲成长。”

该公司第二季平均原棕油售价从去年同期的每公吨2千204令吉,提高到2千463令吉。

不过,该公司补充,“第二季盈利成长也受到外匯亏损的影响。”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0912?tid=6#ixzz3BYgfig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