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2014.08.31 - 星洲网 - 基本分析 - 怡克伟士毅成前景如何?



读者卢问:
怡克伟士(EKOVEST,8877,主板建筑组)和毅成建筑(IREKA,8834,主板建筑组)的前景如何?


答:

怡克伟士推行產业计划

(1)怡克伟士在宣佈最新业绩时,谈到业务前景时指出,该公司预测建筑DUKE大道第II阶段及南北大道2项扩充道路的B&D配套工程合约,预料对该公司今年財政年的建筑营收及赚利做出贡献。

同时,该公司开始推行的產业发展计划活动,也將增加现有財政年的营收与赚利。若没有出现任何不可预见情况,该公司董事部认为,现財政年的业绩表现將保持令人满意水平。


毅成建筑手握20亿合约

(2)毅成建筑在2014年5月杪宣佈首季业绩时指出,该公司旗下的建筑业务,在过去12月总共竞標值20亿令吉的工程合约。截至2014年3月31日为止,该公司手握工程合约为13亿令吉,包括尚在进行中的9亿1千200万令吉的合约。

该公司希望在未来数月攫取得更多工程合约,预料建筑业务將会做出更强劲的盈利贡献。

毅成建筑旗下的產业发展业务方面,它正在积极进行著4项发展计划,包括住宅、综合商业及工业发展计划等。

较新推介的两项计划,包括吉隆坡的RuMa酒店及Residences KLCC计划及汝莱的Kasia Green发展计划。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投资问诊‧文:李文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