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2014.09.02 - 光华电子新闻 - GOB(环球东方) - 槟隆发展陆续推介 环球东方成长加速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02/108.html


(吉隆坡2日讯)与商人丹斯里Desmond Lim和丹斯里郑金炎相关的产业发展商环球东方有限公司(GOB,1147,产业组),即将看到迅速的成长。

环球东方执行董事魏明安(译音)表示,该公司马上将发展槟城峇都加湾106英亩(43公顷)地段,总发展值6亿6200万令吉。与此同时,其与大马橡胶局联手在吉隆坡安邦总发展值12亿令吉的发展,也将于明年启动。

在峇都加湾,魏氏表示,前身为怡观资本有限公司(Equine)的环球东方,开始时总共拥有约460英亩。“其中100英亩已经发展并且已经售罄,而其余365英亩的预测总发展值约为17亿令吉。”

在下一阶段的106英亩当中,该公司放眼在年杪前获得槟州当局批准,从而可在明年推介这些单位。

峇都加湾计划的增加,将协助提高该公司的吸引力。环球东方是在很早之前即买入上述地段。

在较早报告中,兴业投资研究行分析师称,上述峇都加湾土地的现有市值达到每平方尺45至55令吉。

有鉴于此,环球东方在槟城土地的总值至少约达7亿令吉。这比该公司市值2亿3420万令吉和净负债1亿5530万令吉的总和,高出了80%,意味着该股已经被低估。

分析师说:“环球东方具相当的吸引力,在峇都加湾的新推介后,将有望进一步刺激该股。”

除了峇都加湾,环球东方在巴生谷也拥有98英亩的地库,潜在预测总发展值为29亿3000万令吉。

这 包括斯里肯邦安怡观花园(旗舰发展)的66英亩,总发展值15亿2000万令吉;透过与橡胶局联营发展协议的安邦路6幅总共面积6英亩地段,发展值约12 亿令吉;以及环球东方早前向马顿有限公司(MALTON,6181,产业组)买入的双溪隆26英亩地段,发展值达2亿令吉。

魏氏指出,与橡胶局的联营是一项重大的发展,因它将是环球东方在市中心的首项计划。

“我们刚获得吉隆坡市局的初步策划批准,我们之后将提呈建筑计划寻求放行。这项计划放眼在明年首季推介。”

他补充,这项计划的贡献将反映在其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的财政年度内。

与此同时,环球东方也拥有2项计划将于年杪推介,总值4亿100万令吉,包括Equine Villa Heights(别墅)和EQ City(商店办公室与零售空间霸级市场),两者皆位于怡观花园。

据魏氏透露,环球东方的未记账销售目前企于4亿令吉左右,其中大部分是来自怡观花园和梳邦再也USJ的综合发展。

在地库收购方面,魏氏称:“我们一直都探讨更多地段,透过联营或者直接收购。但我们现在的焦点主要是在巴生谷。”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02/10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