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2014.09.04 - 光华电子新闻 - TROP(丽阳机构) - 下半年焦聚巴生柔佛 丽阳将推26亿产业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04/82.html


(吉隆坡4日讯)丽阳机构有限公司(TROP,5401,产业组)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于巴生谷和柔佛,推介总值26亿令吉的产业。

市场与销售执行董事罗碧媚表示,这将包括位于加影丽阳高原计划的471个住宅单位。

“这些新单位将包括排屋,推介日期在10月,价格从80万令吉起。”

罗碧媚指出:“在丽阳花园方面,我们将在10或11月开始出售第3座服务公寓Cyprus。”

丽阳花园是位于哥打白沙罗的综合住宅发展,总值达4亿令吉。

该集团也将在此间推介总发展值共7亿令吉的The Residences。

在柔佛,丽阳机构将于其丽阳金海湾推出第2座大楼Bora Residences。它将拥有119个住宅单位,售价介于每平方尺1200至1300令吉。

而在南巴生Canal City的丽阳阿曼,也料可在年杪前出台。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04/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