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2014.80.31 - 南洋网 - WASEONG(华商机构) - 华商争取RAPID合约 推动再生能源部增长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855?tid=462


(吉隆坡30日讯)华商控股(WASEONG,5142,主板工业产品股)放眼,可从国油公司(Petronas)总值600亿令吉的炼油与石油化工综合发展计划(简称RAPID)中,分一杯羹。

本地钢管涂层及工程服务供应商华商控股认为国油将释出大型发展项目,希望旗下的造船厂Jutasama公司可获得部分项目合约。

该公司副董事经理杰卡洛马卡接受《The Edge》专访时表示,若可获得RAPID合约,明年下半年在工程开跑后,将可推动公司再生能源部门未来3至5年的获利增长。

他预计国油即将颁发的造船工程合约数量将令市场鼓舞。

尽管华商控股并未有国油颁发的造船执照,但该公司的严谨作业规定,已让公司符合资格。


设滨海造船厂

因应未来订单需求,华商控股已斥资6000万令吉,作为资本开销,并在万津的直落彭里玛加弄(Telok Panglima Garang)建设面积达24英亩的滨海造船厂。

他说,这个造船厂可应付5000公吨的造船工程,不过,公司会将目标锁定在500至1500公吨的造船合约。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85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