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6 - 中国报 - TCHONG(陈唱摩哆) - 陈唱摩哆泗岩沫地 发展总值可达30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054


 (吉隆坡26日讯)近期財报表现失色的陈唱摩哆(TCHONG,4405,主要板消费)其实还拥有一个“潜在金矿”,就是位于吉隆坡泗岩沫的陈唱汽车组装厂,市价可达7亿令吉,一旦发展总值可高达30亿令吉。

 財经週刊《Focus Malaysia》报导引述分析师指出,陈唱摩哆上半財年净利大减近60%至9531万令吉,该公司后半年业绩表现料不会有很大改善。

 “若该公司能顺利把组装厂迁移到雪州双文丹(Serendah)和莎阿南,並脱售泗岩沫土地,或有助推高收入。”

 市场盛传已久陈唱摩哆要进军房屋业务,有些分析师也认为陈唱摩哆泗岩沫土地会重建;该地前景获看好,因为周围的房產价格不断上涨,加上缺乏供应。

 但永利行(Raine & Horne)执行董事林廉鸿(译音)认为,泗岩沫区域建有很多乡村屋和木屋,满家乐通往泗岩沫的道路很窄小,除非发展商有很好的规划,否则有点难度。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0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