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2014.10.27 - 中国报 - KOSSAN(高产尼品工业) - 高產柅品获公积金局增持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522


 (吉隆坡27日讯)高產柅品(KOSSAN,7153,主要板工业)重获雇员公积金局青睞,后者在公开市场增持持股,成为该公司主要股东。

 该公司在报备文告中指出,公积金局于本月21日,在公开市场买进18万4700股,不过未透露收购价格。

 买卖交易完成后,公积金局对高產柅品持股增至3203万股或5%;该局曾在早前报备,在公开市场脱售该公司100万股。

 不过该股今日走势未受消息提振,表现一如往常地平静,高產柅品闭市时微跌1仙至4.57令吉,成交量43万2800股,截至今日闭市市值29亿2000万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5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