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2014.10.29 - 中国报 - LEONFB(两发) - 券商买进心头好.收益佳派息率不俗 两发价低值买进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3079


券商:英特太平洋证券研究
目標价:88仙

 
两发(LEONFB,5232,主要板工业)收益持续成长,派息率亦相当诱人,由于目前甚少机构投资者发现,股价仍低廉,我们首次追踪及分析看好未来走势强劲,相信未来扩展计划是很好的催化剂。

 我们给予“买入”评级,目標价88仙,是基于9倍本益比,2015財年每股盈利估计为9.8仙。

 两发从事钢铁行业,主要业务是钢铁加工与贸易,並主要著重在碳钢,特別是低碳钢,其他还有不锈钢和合成钢產品。有鉴于该公司一般收益来自加工业物,公司成长计划与30%净利做为股息派发的政策,提供不错的投资条件给投资者。

 政府宣布的从士拉央至布城的第2捷运路线,以及连接万达镇(Bandar Utama)、莎阿南和巴生的第3轻快铁计划,將推动钢铁產品相关的行业,如贸易和製造等。

 我们估计两发的2013財年至2015財年的净利复成长率(CAGR)会在6%,主要因贸易与加工业务的营业额成长获得改善。隨著成本降低,我们估计2014財年和2015財年的毛净利赚幅会维持在13%。最后,我们预计2015年钢铁价格会维持稳定。

 两发週三(29日)闭市时报58仙,起0.5仙,成交量录得16万57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30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