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14

2014.07.11 - 星洲网 - WASEONG(华商机构) - 华商机构重新考虑分拆油气

http://biz.sinchew.com.my/node/98459?tid=6


(吉隆坡12日讯)华商机构(WASEONG,5142,主板工业產品组)旗下业务稳步增长,促使该公司重新考虑分拆油气业务。
该公司副董事经理马卡诺向《星报》表示,若分拆计划可以释放投资价值,他们肯定会探討。
“油气和非油气业务的协同效益有限,分开营运是合理的。”
该公司曾在2005年酝酿分拆WASCO能源(WEL)上市,並打算在2012年第一季完成,却临时以市况欠佳为由喊停。
当时的上市计划涉及拆细WASCO能源股票1变10,將每股面值1美元的普通股变为每股10美分共10股,以及发行新股等。
除了透过WASCO能源直接涉足油气市场,华商机构也掌握油气服务公司――必达能源(PENERGY,5133,主板贸服组)的26.9%股权。
(星洲日报/財经)

http://biz.sinchew.com.my/node/98459?tid=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