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2014.08.08 - 中国报 - PPB(玻璃市种植) - 丰益国际表现失色 料拖累玻璃市种植业绩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0129


 (吉隆坡8日讯)大马首富郭鹤年新加坡上市公司丰益国际业绩表现失色,料影响玻璃市种植(PPB,4065,主要板消费)月底公布的上半年业绩,后者今日在卖压下大跌30仙至14.44令吉,跌入10大下跌股榜。

 肯纳格证券研究分析员林宣俊通过选写报告指出,丰益国际在过去3年的净利贡献是玻璃市种植税前盈利的71%至76%。

 “由于丰益国际油籽和穀物业务赚幅收窄,导致上半年核心净利低于预期,我们估计玻璃市种植即將公佈的业绩將受打击。因此下修后者本財年盈利预测达14%至7.4亿令吉。”

 大盘卖压沉重加上业绩利空罩顶,玻璃市种植今早下跌20仙,以14.54令吉报开,然后跌幅逐渐扩大,该股休市报14.48令吉,挫26仙,半日交易15万6200股,为10大下跌股之一。

 闭市时,玻璃市种植收在14.52令吉,下滑22仙,全日交易34万8900股。

 “我们认为全財年油籽和穀物业务赚幅將转好,该数据虽比早前预测低,但相信能带动业绩表现。因此维持2015財年盈利预测。”

 丰益国际上半年欠佳业绩可能会限制玻璃市种植股价上涨,该行保持“符合大市”投资评级,目標价15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0129



--------------------------------------------------------------------------------------------------------------------



点评:

1)我在等它再度跌破RM14!然后可以有机会加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