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2014.08.10 - 中国报 - UEMS(UEM阳光) - 買進券商心頭好‧ 佔地價優勢 UEM陽光料推更多有地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0515


券商 :大眾投資研究

合理價:2.60令吉

UEM陽光(UEMS,5148,主要板房產)或在下個季度調整目前達32億令吉的新房產銷售目標,但短期內仍有40億令吉未進賬銷售。以該公司土地成本優勢,相信強勁銷量和源自有信譽發展商的投資,將是長期前景主要重估催化劑。

 該公司32億令吉銷售目標看似延長期限,因考量到目前嚴峻貿易環境,加上大馬依斯干達發展計劃引進許多國內發展商,而且中國發展商也趁機出售高密度項目,供應量成市場關注課題。

 此外,UEM陽光近期推出房產計劃的認購率讓人失望,扣除售予吉隆坡甲洞(KLK,2445,主要板種植)價值8億7100萬令吉土地,相信新房產銷售將調整至15億至20億令吉水平,主要源自努莎再也(Nusajaya)。

 UEM陽光在本財年首季新銷售為1億2300萬令吉,相信將會推更多有地房產,尤其柔佛地區。據悉,該公司在澳洲30億令吉首階段發展工程或在今年底推出。

 我們將2014至2016財年盈利預測,下修12%至19%之間,且已注入本財年新銷售達20億令吉預測。

 同時,我們維持UEM陽光“跑贏大市”評級,合理價為2.60令吉。

 UEM陽光上週五(8日)閉市收在2.05令吉,跌1仙,成交量360萬34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0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