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14

2014.08.15 - 中国报 - PARAMON(百乐园) - 券商买进心头好.百乐园委任管理层 推动2业务促成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2130



◆券商 :兴业证券研究
◆合理价:1.88


百乐园(PARAMON,1724,主要板房產)次季业绩符合预测,该公司在近期委任主要管理层,以推动2项主要业务,相信未来可取得更好成长。

 该公司次季业绩符合预期,净利按季比较微幅下跌,因首季出售2片土地具1310万令吉收益。

不过,房產发展和教育业务都在次季交出成长表现,並宣布派发每股2.5%单层中期股息,维持去年的派息率。

 百乐园次季新房產销售增至1亿4400万令吉,对比首季为3300万令吉,主要由Utropolis的居家办公室(SOHO)单位,以及双溪大年的Laguna Merbok 城镇新阶段贡献。不过SOHO单位的摄取率稍缓一些,自5月推出以来次季仅有32%摄取率。

 虽然我们尚未与百乐园新任总执行长周胜忠会面,但据悉公司的新企业策略,就是委任有经验人士,推动商业、房產和教育两大主要业务。

 目前,我们维持百乐园预测,其中未进账销售从首季的3亿8500万令吉,增至4亿3800万令吉。

 对每股重估凈资產值(RNAV)作45%折扣,百乐园合理价为1.88令吉,维持“买进”评级。

 百乐园周五(15日)以1.58令吉开市,休市起7仙,掛1.62令吉;闭市收在1.66令吉,起11仙,成交量289万82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2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