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14

2014.08.18 - 中国报 - OCBC(华侨银行) - 东协细读.完成合併永亨 华侨银行擬配股筹85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2936


 (新加坡18日讯)“彭博社”报导,华侨银行(OCBC)在併购香港永亨银行后,寻求透过配股募资33.7亿新元(约85亿令吉)。

 华侨银行今天向新加坡证交所提交的財报中说,將以每股7.65新元(约19令吉)的价格、每8股配1股的方式向投资人发行4.4亿股新股。

 华侨银行上个月获得投资人对以50亿美元(约127亿令吉)將永亨银行私有化。这项併购增加华侨银行接触大中华区的管道,並使华侨银行能够提供东南亚的中国公司更多的银行服务和针对永亨银行的客户提供私人理財银行服务。

 財报显示,在完成接管永亨银行后,配股將强化华侨银行资產负债表,以及提提升集团的財务弹性。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29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