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2014.08.19 - 星洲网 - WINGTAI(永泰控股) - 零售疲弱‧延后推產业‧永泰財测大砍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0461?tid=18#ixzz3AtK08UMs


(吉隆坡19日讯)永泰(马)(WINGTM,2976,主板產业组)產业推介延期、零售业务疲弱,安联研究大砍2015至2016財政年盈利预测25%及27%。

安联研究指出,永泰在2014財政年第四季核心盈利为2千280万令吉,全年则为6千380万令吉,按年减少43%,只达到该行预测的85%。

安联表示,零售业务及Nobleton Crest Luxury產业两者拖累了公司的业绩。

该公司目前在双峰塔週边地区发展总值10亿令吉的高端產业LeNouvel,但面对供过於求、信贷紧缩的夹攻,以致再一次延后推介这项计划。

分析员认为,虽然该公司负债率仅18%,但由於Le Nouvel建筑工程完成一半,造成该公司的財务紧绷,可能限制了购地的资金。

至於零售业务,营收成长主要胥视新店开张及新品牌的推出,惟高成本压低赚幅,加上通膨及消费者花钱审慎,该公司的零售业务充满挑战。

安联下修財测后,將目標价下调至2令吉10仙,给予“持有”评级。

永泰受业绩欠佳拖累,今日下跌13仙,报2令吉18仙。(星洲日报/財经‧报道:谢汪潮)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0461?tid=18#ixzz3AtK08U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