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14

2014.08.20 - 星洲网 - GOLDIS(金诗) - 金诗投资全购怡保花园失败



(吉隆坡20日讯)金诗投资(GOLDIS,5606,主板消费品组)因无法达成50%接受率的门槛,对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產业组)作出的全面献购行动宣告失败。


无法掌握50%

金诗投资发佈文告指出,在截至週一(18日)为止已掌握大约48.29%的怡保花园股权,无法达成所要求的50%。

金诗投资在上个月曾表示,该公司持有怡保花园31.11%的股权,加上一致行动人(PAC)所持有的20.49%,可掌握共51.15%的股权。儘管如此,该公司如今只获得一致行动人的17.18%接受率,而未能超越至少50%的门槛。

该公司早前通过文告声称,上述全面献购旨在以合理的价格提高该公司在怡保花园的直接持股率。

消息传出后,金诗投资今日股价下跌1仙,掛2令吉40仙;怡保花园也下跌1仙,掛2令吉87仙。

金诗投资的全面献购价为2令吉88仙,只比怡保花园停牌前价格2令吉84仙溢价4仙,分析员视为出价太低,缺乏吸引力,不公平兼不合理,一早认为难贏得小股东的接受。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