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14

2014.08.05 - 星洲网 - REIT - 双威產託全年净利料2.37亿



(吉隆坡5日讯)双威產业信托(SUNREIT,5176,主板產托组)下週公佈的2014年全年业绩受看好,丰隆研究预计全年净利可达2亿3千710万令吉。

该公司首9个月净利超越丰隆预测,主要是办公室与零售商產之停车场收益出现落差,丰隆因此稍调高预测,较市场更看好2014与2015財政年財测。

丰隆预测2014全年財测2亿3千710万令吉,优於市场预测4.2%;2015財政年净利预测为2亿6千910万令吉,较市场预测更高出6.2%。

丰隆调高2014至2016財政年净利1.3%至4.9%,以把停车场收益贡献调整;预测2015財政年每单位盈利在双威布特拉购物中心(SPM)第三季重开后,增长13.5%。

丰隆预测2014和2015年全年营业额分別是3亿9千880万和4亿5千570万令吉。

在办公室与零售商產方面,停车场收益出现一些落差,促使办公產业租金预测更出现落差,已调整这些预测。

丰隆说,零售商產维持稳健,这区块佔毛营业额的70%,其中双威金字塔与双威嘉年华营业额各增长7%与12.9%,抵销了双威布特拉关闭(2013年4月关闭作为装修用途)。双威布特拉將於2015財政年第三季重新开张。

丰隆说,双威產託是强力收购与注入资產的大马產託之一,缺点是太倚赖双威城產业和双威金字塔群產业,形成资產与租户很大竞爭;该区办公与新办公间出现供应过剩,在酒店区块表现也呈波动。

基於隔夜利率年杪可能进一步调高,丰隆维持大马產託前景“中和”,因此维持双威產托“持有”评级,目標价由1令吉26仙调高至1令吉32仙,週息率维持6.5%不变。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张启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