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14

2014.08.07 - 中国报 - GUOCO(国浩) - 持9300英亩地库 国浩股价被低估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9831


 (吉隆坡7日讯)国浩(GUOCO,1503,主要板房產)共有9300英亩地库,总面积较许多同行来得高,但市值仅12亿令吉相对不合理,因此肯纳格证券研究认为在严重被低估情况下可趁低买进。

 该公司地库面积较UEM阳光(UEMS,5148,主要板房產)旗下1万2000英亩土地差距不远,甚至多过怡保工程置地(IJMLAND,5215,主要板房產)的6000英亩土地。相较两者分別达94亿令吉和52亿令吉市值,国浩显著被低估。

 国浩早盘一度涨7仙至1.83令吉,休市掛1.77令吉,起1仙;闭市收在1.64令吉,跌12仙,有647万4700股易手。

 国浩在上周接获马证交所发出“异常交易活动”(UMA)质询,因股价在5个交易日內涨了50%,但公司称对此涨势不知情。报告称,该公司在接获质询后股价调整幅度介于11%至18%,在股价反弹前调整期料长达16至50天。

 未来3年,国浩將有25亿令吉发展工程面市,2014和2015財年净利预测,料达4930万令吉和6560万令吉。

 此外,国浩过去3年估值甚为波动,相信是公司资產价值和每股重估凈资產值(RNAV)增速不相符所致。不过,该公司在短期內释放地库价值迎来较好盈利前景,料可拉近与同行之间的本益比估值差距。

 肯纳格证券研究建议投资者趁低买进被严重低估的国浩,並给予“短线买进”评级和2.95令吉合理价。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49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