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2014.08.03 - 星洲网 - 产业 - 商產供过於求恐威胁市场

http://property.sinchew.com.my/node/2656?tid=6

首都商业產业发展步伐迅速,可能造成吉隆坡面临商业发展计划供应过剩的威胁,进而导致办公產业价格及租金下跌。

所谓的地標性大厦供应增加,提供市场不少A级办公空间,需求若无法持稳,对市场的走势將带来风险。

有关方面將在市中心发展一些大型的商业產业计划,其中有:城市发展局控股与绿盛世发展集团,以及僱员公积金局合作,发展耗资100亿令吉的计划,500万平方尺的发展包括零售商场、娱乐中心、分层办公楼、標誌大楼,以及服务公寓。

另外,1马发展產业私人有限公司,与澳洲的Lend Lease Corp合作,发展一项综合性產业计划,耗资80亿令吉的產业,位於吉隆坡敦拉萨贸易中心,建成后將拥有新的国际金融中心、世界级商业、住宅、零售、休閒及文化资產。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產业传真)

http://property.sinchew.com.my/node/2656?tid=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