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2014.09.22 - 中国报 - MITRA(米特拉再也) - 米特拉再也 获近2.7亿建筑合约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2895


 (吉隆坡22日讯)米特拉再也(MITRA,9571,主要板建筑)获国际院校颁发总值2亿6978万令吉校舍建筑合约,预计在动工后80週內完成。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指出,子公司米特拉再也建筑(PMSB)本月19日获莱佛士美国学校颁发新校舍主要合约,在柔佛州努莎再也建筑院校、寄宿设备、支援设施及户外运动设备。

 文告指出,是项合约为期80週,该公司需在工程动工后的80週內完成,整项合约总值2亿6978万令吉,將贡献至集团未来获利。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2895 



--------------------------------------------------------------------------------------------------------------------



2014.09.23 - 南洋网 - MITRA(米特拉再也) - 美得再也获2.7亿工程



(吉隆坡22日讯)美得再也(MITRA,9571,主板建筑股)获总值2亿6978万3000令吉合约,为莱佛士美国学校(Raffles American School)建立校园设施。

根据文告,美得再也子公司Pembinaan Mitrajaya,将在该校的柔佛努沙再也校园,兴建教学大楼、寄宿设施和户外运动设施,需在80周内竣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