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2014.09.22 - 中国报 - SUNSURIA(征阳集团) - 雪州提高外国人置產门槛 征阳集团销量不受影响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2897


 (吉隆坡22日讯)雪州政府推出新政策,把外国人在本地置產门槛从100万令吉提高至200万令吉,征阳集团(SUNSURIA,3743,主要板房產)执行主席拿督戴良业指出,公司大多数客户都是国內买家,此举不会打击销量。

 他指出,外国人在本地置產的比例不高(少过10%),因此我国推销“我的第2家园”计划(MM2H),设立马来西亚地產机构(Malaysia Property Inc,简称MPI),吸引更多外国人前来买屋,推动经济成长。

 “自今年1月起,外国人在本地置產门槛被提高至100万令吉,我觉得可维持下去。但如今雪州政府又提高门槛到200万令吉,或会让国外买家觉得政策不断改变,会打乱他们的方向。因此我希望雪州政府可放宽一点。”

 他今日出席征阳集团莎阿南武吉日落洞Suria Residence媒体发布会时,如是回应记者提问。


看好本週订购率30%

 “我们的客户多数都是本地买家,很少外国人,我们不会因为上述政策落实而退出雪州市场。其实雪州经济还很发达,我们会持续专注在大吉隆坡和巴生谷发展。其他两个州属是檳城和柔佛。”

 截至目前,征阳集团还拥有约412英亩未开发土地,包括美迪尼依斯干达(约82英亩)、雪邦沙叻丁宜厦门城镇(约300英亩),及莎阿南实达阿南(约30英亩)。

 征阳集团市场销售部总监关鸿威说,將在这週末正式推出发展总值达2亿6500万令吉的Suria Residence,看好订购率达30%,並在年底提高到60%。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2897  



--------------------------------------------------------------------------------------------------------------------


2014.09.23 - 南洋网 - SUNSURIA(征阳集团) - 武吉日落洞发展晋尾声 征阳厦大城镇接力贡献

http://www.nanyang.com/node/650978?tid=462 

 
(哥打白沙罗22日讯)随着武吉日落洞(Bukit Jelutong)发展计划已进入最后一期,征阳集团(SUNSURIA,3743,主板工产业股)放眼厦门大学城镇计划将成为公司盈利增长的另一推动力。


周末推Suria Residence

征阳集团执行主席拿督戴良受询时表示,厦门大学邻近的城镇发展计划即将推介,以及实达阿南地区的发展计划也在规划中,将会接力,推动公司盈利增长。

该公司今日针对即将在周末推介的Suria Residence项目进行媒体汇报会。

征阳集团市场销售部总监关鸿威表示,位于武吉日落洞的第三项发展计划Suria Residence,发展总值达2亿6500万令吉,将打造545间面积介于600平方尺至1200平方尺的公寓。

“这项发展计划占地约3.55英亩,也是公司于武吉日落洞发展计划的最后一期,之前的Suria Jelutong以及Trivo计划叫好叫座,前者的公寓单位更获全额认购。”

Suria Residence综合发展计划将在2017年下半年完工。

 
崛起成高尚住宅区

关鸿威说,近年来,武吉日落洞已成为新崛起的高尚住宅区,主要仍以有地房产为主,但其实有许多年轻受薪族或新婚夫妇,有意在这里购屋组织家庭。

武吉日落洞升值潜力佳,在两年前,每平方尺售价平均为400令吉,如今SuriaResidence售价每平方尺约为587令吉。

他指出,放眼今年底认购率可达60%,明年中可获全额认购。

除了武吉日落洞与沙叻丁宜的厦大城镇发展计划,该公司于依斯干达Medini也拥有地库,并计划进行一系列发展活动。


http://www.nanyang.com/node/65097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