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2014.09.23 - 星洲网 - GAMUDA(金务大) - 金务大末季料赚1.85亿



(吉隆坡23日讯)由於捷运(MRT)工程进度加快,加上创纪录的產业销售额逐渐进账,马银行研究预测金务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组)2014財政年第四季核心净利料按年上扬12%至1亿8千500万令吉。

金务大將於本月29日(下週一)公佈第四季业绩。


马银行指出,金务大管理层仍等待政府正式批准第二条捷运线,新捷运线相关合约预计在2016上半年开始颁发,並於2017財政年开始替金务大作出全年贡献。

“第二条捷运线的建筑合约料达250亿令吉,包括价值100亿令吉的隧道部份和价值150亿令吉的计划执行伙伴(PDP)部份。”

另外,马银行表示金务大共在第四季锁订3亿令吉產业销售额,使全年销售上探18亿令吉,稍微落后19亿令吉內部目標;由於大马產业市场的冷却措施,2015財政年的20亿令吉產业销售目標料被金务大调低。

管理层正面看待雪河公司(Splash)在雪州水务整合计划中面对的尷尬,因相信中央政府的干预將有助解决估值严重分歧问题。


全年核心净利料报7亿

马银行还估计,金务大全年核心净利料报7亿令吉,按年成长11%;另外,考量金务大本財政年至今已派发每股12仙股息,马银行不预见该公司在第四季再次派息。

马银行重申金务大“买进”评级不变,目標价5令吉30仙。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李三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