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2014.09.23 - 南洋网 - TDM(嘉隆发展) - 扩展种植医疗业 嘉隆发展投资4亿

http://www.nanyang.com/node/650993?tid=462


(吉隆坡22日讯)登嘉楼政府旗下的嘉隆发展(TDM,2054,主板种植股),明年将拨出4亿令吉的资本开销,致力提升棕油树产量和扩展医疗业务。

嘉隆发展总执行长巴鲁西山马哈利接受《商业时报》访问,称资金将用于扩展加里曼丹的棕油园、提升登嘉楼棕油园,以及加强旗下医院设施。

“因土地管理问题,我们的种植业务今年无法看到显著进展。

不过,估计明年开始,每年将可种植5000公顷。”

他透露,目前已种植约1万2000公顷,其中500公顷已结果,同时会建造一栋新的60吨厂房。

至于医疗业务,公司分别在关丹医疗中心,以及瓜拉登嘉楼专科中心建设新楼。

“关丹的新楼已准备好启用,瓜拉登嘉楼的新楼明年11月将竣工,估计2016年初运营。”

他强调,公司积极增加旗下医院数量,不排除通过收购现有,或建设全新医院。公司目前有4间专科医院。


http://www.nanyang.com/node/65099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